2008-06-23

國一的日子

在國中生活快一年了,
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學了很多知識,
雖然課業壓力不輕,
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時光匆匆,

一年又要過去了,
在國一的日子裡充滿很多的回憶,
每個回憶都很重要,
每次想起來都讓我回味無窮,
只要想起跟大家相處的日子,
就覺得很感動。

記得暑期輔導時,
每天都很輕鬆,
考試、功課都不多,
回家以後也都沒事做,
甚至還覺得不唸書也沒關係,
放任自己,
一點都不想認真。


但是正式開學時,
就開始感受到身為「國中生」的壓力,
每天功課量都增多,
考試也幾乎每天都有,
連上課時間也變多了,
跟國小真的很不一樣,
幾乎讓人喘不過氣。

老師也很嚴格,
總是一直不斷的叮嚀我們、罵我們,
雖然很不甘願,
但我相信老師是為了我們著想,
才會責備我們的,
所以要記取教訓,
不要讓同樣的錯再出現,
這樣老師才會對我們肯定。

國中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生階段,
絕對不能苟且度日,
要很認真的度過每一節課。
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煩,
但是只要想到父母對自己的期盼,
就覺得不能放棄。

我覺得在國一的日子裡,
我過的很充實,
也學到更多的道理,
希望我在國中未來的兩年,
都能更加努力,
更進一步,
讓自己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