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我期待的國中生活

國中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它是讓你吸收知識、成長的地方,

如果不把握這段時間好好學習,

等你後悔時就來不及了。


原本以為國中是跟國小一樣輕鬆的,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國中跟國小的差別很大,

上課時間、放學時間、科目等,

完全都不相同,

但這是人生的一個必經過程,

所以一定要去習慣它。


我讀的班級是屬於比較重課業的,

所以課業壓力也比一般人還要重,

所以我很期待國中的生活可以輕鬆點,

每次當別人在玩樂時,

我們班總是在考試,

真的很羨慕他們可以那樣自由。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們班的功課、考試可以減少,

雖然也知道這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也至少讓我們喘一下氣,

不要總是盯著我們,

只要考不好就打,

還要常常補考,

真的讓人吃不消。

  
所以我期待以後的日子我們可以更自由,

該認真就認真、該輕鬆就輕鬆,

而且能夠學著自己監視自己,

讓壓力減少,

使自己能夠享受在國中的生活中。

沒有留言: